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途安L拓界版惊艳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4:44

近日,随着一台热力橙的全新途安L拓界版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了第1900万辆汽车下线,再度刷新行业记录,成为国内首家累计产量突破19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作为第1900万辆下线的车辆,全新途安L拓界版惊艳亮相,将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突破边界 打造个性“SUV 范”

此次全新推出的拓界版将提供6种车色,两款车型,替换现款全新途安舒雅版和豪华版,形成全新的产品线。

外观上,全新途安L拓界版融入了更多跨界设计 元素,使新车突破 MPV的认知界限,呈现媲美SUV的运动气质。其前脸格栅采用全新跨界风格的横向装饰条设计,造型动感利落。下保处飞翼造型的精致银色饰件连接两侧雾灯,使型面更为立体,充满力量感。下格栅采用蜂窝装饰搭配底部酷黑包围及银色护板,让全新途安L拓界版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途安L拓界版侧面线条流畅修长,犀利的腰线从前轮一直延伸至尾灯,并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分割出车身侧面的层次,打造雕塑般的动感立体型面。独具特色的Cross侧面标识彰显跨界身份,配以18 妓 色精车 铝合金轮毂,营造更加硬朗刚毅的运动气质。

新车离地间隙从120mm提高至143mm,与SUV不相上下。更高的底盘,让车内驾乘人员拥有更高的坐姿,搭配1.4m2的星空 全景天窗,带来更为广阔的视野。同时也使得全新途安L拓界版拥有堪比SUV的通过性。

车内布局方面,全新途安L拓界版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选择,得益于造型优势。新车每一排乘客均有充足的头部、腿部空间,为驾乘人打造更优越的乘坐体验。此外,全新途安L拓界版内部空间灵活多 元,搭配座椅翻平折叠, 行李厢容积可拓展至傲视同级的1857L,实现更优于传统旅行车的最优空间组合,无论是冲浪板或是烤肉架等大件装备均能轻松装下。

可以说,无论是家用、旅行、或是 商用,全新途安L拓界版均能轻松胜任,为美好生活拓展更多可能。

洞悉消费需求 跨界途安以实力拓展细分市场

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品质消费”已成为中国车市的主旋律。极具特色的高价值中高端车型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上汽大众大众品牌A+级以上的产品销量已近半成。而对于途安品牌来说,“品质消费”始终伴随着它的发展历程。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全新途安L2018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18,248辆,同比增长13.7%,在整体市场进入“低增长”区间后仍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持续领跑高端家用车市场。

作为1900万产量 里程碑的代表,全新途安L拓界版的推出,不仅将进一步提升途安品牌的竞争实力,夯实其在细分市场的领跑地位,也充分展示了上汽大众洞察消费需求,推动品牌向上的决心。凭借其极具SUV个性的跨界设计、灵活的空间布局及出众的产品实力,相信新车将进一步拓展消费市场,收获更多热衷两厢造型和驾驶乐趣的年轻族群以及注重舒适驾乘体验的实力精英们的青睐,成为15-20万区间两厢车及泛SUV市场的新选择。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销售,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更多元化的用车生活,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