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发布新品牌口号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于海)7月21日,广汽传祺在10周年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企业品牌口号“追寻伟大”,并深入阐释品牌精神和企业文化,为企业未来十年发展标明方向。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表示,“我们将一以贯之,举全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事业,相信广汽传祺一定会把握机遇、竞赢未来,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

广汽传祺全新的企业品牌和企业文化体系,以品牌愿景为核心,以品牌使命、品牌价值观、品牌个性引导品牌形象与市场认知;以整体目标、企业理念、经营方针规范文化体系与企业行为。

广汽传祺确立整体发展目标为“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面对全球化发展,广汽传祺将以为消费者和公众“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为使命,为更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2005年,广汽与本田、丰田成功合资合作,实现了业绩、利润双丰收。当年11月,广汽“长隆会议”召开,正式提出成立广汽自主品牌,明确了要“走自己的路”;2007年4月,广汽自主乘用车品牌项目组成立;2008年7月21日,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成立。

十年间,广汽传祺坚持自主创新、正向研发的发展路径,推动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变。数据显示,广汽传祺2017年全年实现产销512317辆和508586辆,同比增长34.4%和36.7%;实现营业收入5457648万元,同比增长54.46%。2018年1-6月,广汽传祺销量为268204辆,同比增长6.9%。

按照计划,广汽传祺将于年内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全新传祺GS5和全新MPV车型GM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