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聚写意时代 第十代雅阁与你品味雅致生活

汽车 pcauto 2018-07-12 17:57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写意时代,穿越时代变迁,探索绝对自信的好奇心,品读流水人生,镜花水月,凝聚写意时代精神,引领运动操控与创新智能互联科技,破势而发,见证颠覆传统的魅力

7月9日-10日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百城试驾”体验活动
福建泉州站,圆满落下帷幕
泉州区域各大媒体老师欢聚一堂
赏山水画廊,看名胜古迹
品雅致生活,谈笑风生


7月9日13:00,媒体老师们相继来到广汽本田晋江润通店,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指引签到,并为来宾发放手礼!顺利进行启动仪式后,前往名胜古迹-安溪清水岩景区。探索第十代雅阁好奇之旅正式开始!


前往清水岩景区途中,沿途进行高速试驾,澎湃的引擎声点燃试驾者体内细胞的极速渴望,在与油门互动的乐趣中,体验最大扭矩260N·m带来的强烈推背感,以及极致迅猛的驾驶乐趣,感受颠覆以往的飒爽和驾趣。

来到传说中的蓬莱仙岛—安溪清水岩,纷纷被这里的山清水秀所吸引,写意山水间,极具意境。媒体老师们尽情感受当地的佛、道教文化!

7月10日12:30,来到著名的安溪茶博物馆,现场体验安溪铁观音采制工艺,欣赏茶艺表演,媒体老师们进行一边品茶、茗茶,感受雅致生活,写意生活,与众不同的第十代雅阁专业技术说明会!


技术说明会后,进入低速试驾环节,感受遥控远程启动、EBB电子制动助力器等操控性能智能互联技术。


在高速返程的路上,试驾者尽情体验了第十代雅阁极速纯粹的Honda SENSING、260TURBO发动机、CVT无极速变速器等动力性能与全方位完美结合的黑科技。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好的第十代,品读流水人生,镜花水月。凝聚写意时代精神,与时尚动感精神相融合。颠覆平庸,见证不凡!本次“百城试驾”以“写意时代”精神态度诠释了第十代雅阁颠覆传统的媒体,让试驾者收获雅致与动感的双重体验!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