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提供电动版本 捷豹路虎建立新研发中心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23 19:1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捷豹路虎在爱尔兰香农建立了全新的软件工程中心,该中心将投入到车辆电气化以及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开发。

原创提供电动版本 捷豹路虎建立新研发中心

该软件工程中心负责人Cormican表示:“捷豹路虎集团希望通过努力,让爱尔兰未来能够成为全球自动驾驶的技术中心。同时爱尔兰具有复杂的自动驾驶测试环境,除了草、石、沙坑等路面状况外,还有复杂的天气和经常闯入公路的羊群,这为技术开发和测试提供了先天条件。”目前,Cormican所负责的团队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电动汽车以及共享移动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Dr.Ralf�BSpeth表示:“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捷豹路虎会将这项技术建立在电气化的基础上。”根据此前报道,捷豹首款纯电动SUV I-PACE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同时该公司也正与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