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神州优车与国网电动汽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23 19:2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国网电动汽车公司与神州优车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充电解决方案、车辆租赁等方面达成合作,并将应用智能车联网技术,推动实现平台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国网电动汽车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展车联网平台研发及运营、充电设施建设运维、充换电服务等业务。截至目前,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车联网平台与全国21家充电运营商互联互通,接入平台的充电桩总数超过26万个(国网自营充电桩6万个),是国内覆盖面最广、功能最全的智慧车联网平台。

 

原创神州优车与国网电动汽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神州优车是出行和汽车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旗下有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等板块。神州优车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约300个主要城市,管理车队规模40万台,用户数量超过6000万。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联合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提供最优充电解决方案和车辆租赁方案;开展平台API接口的互联互通,实现双方平台用户共享、数据共享和业务共享;并将在资本、技术、市场开发层面开展合作。

原创神州优车与国网电动汽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从去年开始,神州优车开始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2017年6月神州优车以22亿元投资新造车势力小鹏汽车,今年7月,神州租车发布公告拟以11.4亿港元控股收购五龙电动车(0729 HK),意在获得长江汽车的纯电动车生产资质。再加上本次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的合作,神州优车将形成从整车到充电基础设施的完整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