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将推途观L 280TSI 搭1.4T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7-12 14: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大众途观L将推出搭载1.4T高功率引擎的280TSI车型以拉低入门售价。2017年底的时候,搭载1.8TSI的途观L 330TSI车型就已经停产。目前在售的2018款途观L有330TSI和380TSI两款动力,分别搭载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的2.0T车型,售价为22.38-35.98万。此外,插电式混动版的途观L 430PHEV也将在年内推出。

途观L 280TSI的外观与330TSI基本一样,配备了氙气大灯、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配置,采用17英寸双五辐式轮圈,搭配的是215/65 R17轮胎。内饰方面配备有6.5英寸触屏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等功能,座椅采用黑+白双色皮革包裹,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等。

预计途观L 280TSI搭载的1.4T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依然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