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芜湖市成功举办

汽车 越野e族网 2018-07-12 18:13

2018年7月12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芜湖市举行。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席詹郭军、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许建民、中共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等各级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等近百家媒体与会并参与报道。

 

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芜湖市成功举办

 

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是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发起的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和行业指导性的汽车房车露营盛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它为体育健身休闲产业的供给侧改革创新了形式和内容,为老百姓带来了全新的运动休闲生活体验,给传统的体育、旅游甚至是教育行业提供新的发展平台和机遇。

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18年11月2日—5日在安徽省芜湖市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届时,将有数百家汽车房车和露营装备制造相关企业、30个自驾车俱乐部和150辆新款房车亮相本届盛会。

 

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芜湖市成功举办

 

在本次发布会上,与会领导为我国首位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和全运会、亚洲锦标赛女子撑杆跳冠军吴莎颁发了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形象大使证书。据了解,这两名优秀的运动员均是安徽芜湖籍。发布会还公布了吉祥物“乐途”和大会口号。

 

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芜湖市成功举办

 

本届大会以“露营天下、芜湖为家”为主题,将围绕“展、论、签、评、游、赛、进”七大亮点板块,重点推出极具芜湖特色的大会开幕式、汽车(房车)及露营装备展览、星级营地展示、产业发展论坛、2018全国汽车自驾营地攻防箭大赛、芜湖景区房车自驾游、奥运冠军体育明星基层行和青少年笼式足球、车辆模型比赛等系列活动。

本届大会还首次将全国露营产业招商现场会纳入其中,届时将正式发布新修订的汽车自驾运动营地体育总局行业标准,以及全国省级营地发展规划、系列精品自驾运动游线路等内容,并举行露营产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芜湖市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届露营大会的举办地芜湖,有“皖江明珠、创新之城”的美誉,是安徽省第二大城市。经济总量连续10年稳居全省第二。2018年6月入选中国社科院评选的改革开放40年最成功城市之一。

芜湖是“汽车之城”,奇瑞汽车就诞生在芜湖。奇瑞汽车已连续15年占据自主品牌乘用车出口量全国第一,在全球拥有600万用户,目前已与世界最大的商用车改装公司美国REV公司签约,计划在芜湖打造中国最大的房车生产基地。途居露营地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房车露营概念第一股,已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汽车露营地运营商。目前已有自营营地7个,加盟营地47个。未来5年还将在全国建设约30家直营营地,300个加盟露营地。

 

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芜湖市成功举办

 

芜湖是“欢乐之城”,为安徽三大旅游中心城市之一。方特文化旅游度假区获批国家5A级景区,门票收入位居全省旅游景区前列。芜湖全民健身氛围浓厚,正在加快推进健身休闲产业发展,目前全市体育产业上市公司已有3家,力争到2025年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超过130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