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开发全新中置引擎超级跑车

汽车 pcauto 2018-07-12 14: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阿斯顿·马丁官方透露,其正在开发全新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将目标锁定法拉利488。该超跑预计2020年正式发布。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帕尔默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表示,正在研发的中置引擎超跑看起来就像一个缩小版的Valkyrie,而不会借用现款的Vantage等在售车型的设计元素。新车整体设计上会让人立即认出它是阿斯顿,A柱线条延伸下来与前轮相交,全车线条向前倾,具有很强的攻击性。

 

新车此次将不会使用传统的全碳纤维车身,将采用一种全新的材料,同时将更科学的利用汽车的重量和空气动力学。目前已安排红牛车队的130名工程师到工厂,与Valkyrie 研发团队一起开发这款新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

新的中置超跑计划采用两套动力系统,一款采用阿斯顿马丁独立研发的一款全新动力系统,性能将会十分强悍。 另一款会采用全新AMG的4.0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代替之前阿斯顿马丁每款车都采用的V12发动机。(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