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欧拉iQ消息 8月上市/价格高于C30 EV

汽车 pcauto 2018-07-01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长城汽车官方消息,欧拉iQ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销售。其价格将高于长城现有的纯电动车型C30 EV。作为长城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欧拉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首款车型——欧拉iQ,新车车尾增有EV350的标识,或代表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615mm,即紧凑型轿车的尺寸。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两款铝合金轮圈,尺寸分别16英寸和17英寸,分别搭配195/55 R16和205/50 R17规格的轮胎。


(内饰谍照来源:CarNewsChina)

此前,该车内饰的谍照出现在网络,从谍照中可见,该车的挡把位置于中控台融为一体,类似于MPV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作为能量来源,搭载博格华纳出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参数不详。(内饰谍照图:CarNewsChina/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