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全新Q3预告图 将于7月25日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7-23 09: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奥迪Q3的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于7月25日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有着更加动感的设计,同时内部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

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奥迪当下最新设计语言打造,大嘴式进气格栅的边缘更加锋利,两侧拥有造型凌厉的全LED前大灯组。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拥有两个进气口和复杂的线条,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时尚运动许多。

全新奥迪Q3采用与Q8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在视觉效果上比起现款Q3更加低矮宽大,更具运动范。尾部方面依旧采用与现款类似的尾灯布局,即后LED尾灯组搭配下保险杠位置的两侧雾灯组。

至于动力,全新奥迪Q3有望采用1.5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并提供最大功率94kW(128PS)和109kW(148PS)两种规格可选。同时2.0T发动机也有望继续提供。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