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品牌十周年 下半年将推GS5/GM6

汽车 pcauto 2018-07-23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7月21日,广汽传祺在其10周年品牌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传祺将于年内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全新传祺GS5和全新MPV车型GM6。

当晚,官方还发布了其品牌全新口号——“追寻伟大”,并且还公布了全新品牌精神和企业文化,向未来的愿景和基业长青迈出重要“一步”。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对砥砺前行、创新拼搏的广汽传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冯兴亚表示,“我们将一以贯之,举全集团之力发展自主品牌事业,相信广汽传祺一定会把握机遇、竞赢未来,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和企业文化体系。他表示:“广汽传祺相信,如果每个人都敢于追寻伟大,世界将会更美好!” (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