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车到底该听谁的意见 聊聊买车那点事儿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2:0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说实话互联网时代,买个东西太纠结了,好评差评各种评测一大堆,不知道该听谁的。买个小物件不满意的话还能将就着用,买车就不一样,毕竟是个大物件,父母的意见,老婆的意见都得考虑,不如我们今天就给隔壁小王帮帮忙,最近要买车的他,可是急坏了。

对于在一线城市生活多年的小王来说,运气确实不好,摇了这么久还没摇到个车牌号,所以萌生了买一台新能源车的想法。但又担心纯电动的跑步太远,所以把目标对准了混合动力的新能源SUV。之前在网上了解到比亚迪宋DM,一台跑的贼快又超级省油的SUV,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不立马屁颠屁颠的把想法告诉了老婆。

小王也没想到一惯支持自己的老婆想让她买大众,不过没关系女孩子家家对汽车关注不多,等哪天带她去体验一下说不定就改变想法了。毕竟女人的心总是如天气一样善变的,再去找老王同志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搞来点赞助。

在跟老王同志聊完之后,小王就很郁闷了,老王居然推荐他去买日产奇骏。这一下老婆跟老爸的意见都不一致,该听谁的呢,无奈的小王只好再去找找从事汽车销售工作的基友,看看能不能从他那得到点支持。

像小王这样买车的时候,身边的人都发表着不同的意见,满足得了一个,另一个又会不高兴,最后导致心情郁闷怀疑人生的,是不是你也曾经或者正在经历?

小编觉得,车其实是个很私人的物品,基本上也都是自己在用。所以买车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考虑自己的需求,将好看、好开、好用、性价比,这4个最重要的维度在心中排个序,然后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去选适合自己的车,避免人云亦云。

选车就像选女朋友,也讲个眼缘,车也正如女朋友,自己开着用着好就行了,参考别人的意见,最多也只是关于质量、稳定性之类的东西,这样就够了。如果听了别人的意见,把车买回来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那简直是悲剧。小编以亲身经历告诉你,如果你没买自己最喜欢的车,当那辆车从你身边经过时,你便会一直盯着它看,然后开始后悔,当时咋没选它呢。初恋不一定能娶到了,车还不能买个自己喜欢的吗?(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康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