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扩大自动驾驶车队规模 总数增至66辆

汽车 pcauto 2018-07-22 09:1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近日又为其加利福尼亚州的自动驾驶车队新增了11辆测试车,总数从5月的55辆增至66辆。目前共有5000名员工在为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工作。

自2014年泰坦计划启动以来,苹果被传多次改变汽车领域业务的目标重心。苹果最初的雄心是研发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但在去年6月份,苹果CEO库克首次承认苹果正在研发自动驾驶软件,并非纯电动汽车。

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苹果目前已将精力集中在了开发供员工使用的自动驾驶通勤车,将利用大众T6进行改装,他们已同大众达成了协议。自从2017年4月从加州DMV 获得许可后,苹果一直在扩大其自动驾驶车辆测试,使其能够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先进技术。

自动驾驶领域的竞争也很激烈,数据显示,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数量在加利福尼亚州注册数量排名第三,少于通用汽车Cruise的117辆自动驾驶汽车和333名司机、Waymo的72自动驾驶辆汽车和411名司机,特斯拉则注册了39辆自动驾驶汽车和92名司机。(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