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猎豹CT7标双版上市 售8.98-11.38万

汽车 pcauto 2018-07-10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猎豹汽车旗下车型——2018款猎豹CT7标双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均为国五柴油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11.38万元。(配图为2017款猎豹CT7 手动两驱大双卓越型柴油版)

猎豹CT7标双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9T 两驱舒适型 标双版 国五柴油版手动挡 8.98
1.9T 四驱进取型 标双版 国五柴油版手动挡 11.38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幅式镀铬饰条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拉宽了车身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符合了该车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310/1835/1785mm,轴距为3105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硬质塑料制成,中间搭配了8英寸的彩色中控大屏,并支持GPS导航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圈、GPS导航、仿皮座椅、四门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以及电动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云内D19TCIE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