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投资2.4亿欧元 在德国建新基地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7:2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7月9日,宁德时代与德国图林根州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宁德时代将以2.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8.65亿元)在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设立电池生产基地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

据悉,双方协议是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宁德时代图林根电池生产基地将分两期建设,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的研发与生产,计划于2021年投产,2022年达产后将形成14GWh的产能,有望为当地创造约600个就业岗位。该电池生产基地将为宝马、大众、戴姆勒、捷豹路虎、PSA等全球知名车企提供配套产品。

据德国媒体的数据显示,目前德国车企90%的动力电池都来自于中国。宁德时代此次落户德国的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由于毗邻大众汽车、宝马以及保时捷工厂,具有一定地理位置优势。

据此前宁德时代的招股书显示,2017年,宁德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出货量11.84GWh,全球动力电池市占率17%,全球排名第一。除此次落户德国之外,宁德时代通过海外收购、海外生产基地、全球研发中心完善自身全球化体系,全球化的加速布局逐步得以实现。(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