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巅峰挑战赛,泉州站 海选圆满落幕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7:23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7月6日在石狮泰禾中庭举行的我WEY球狂# C罗巅峰挑战赛泉州站海选活动圆满落幕。50位参赛者通过层层筛选,拔得头筹脱颖而出,不仅将以泉州代表的身份加入五城争霸挑战赛,更将有机会进入总决赛、赢取C罗现场观赛大奖并亲赴西班牙踏上梦想中的之旅。此次由WEY品牌开展的#亿万喝彩 我WEY球狂# C罗巅峰挑战赛系列活动,旨在与上千名参赛者共同助力C罗、传递竞技精神与激情能量,更绽放WEY的独特品牌魅力和非凡品牌体验。

招募火热 达人齐聚酣战
海选现场,选手们通过足球知识问答、趣味桌上足球赛和最佳球员三大环节比拼较量,从知识储备、团队配合和足球技术三方面经受严格考验。比赛以积分形式计算排名,最终排名前3的参赛者还需在经销商店内进行终极驾驶比拼,方能最终得到参加五城挑战赛的一席之位,可谓披荆斩棘、关隘重重。然而这些并没有阻挡车友们和足球达人们的热情,反而助燃了竞技之火,令整场赛事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异彩纷呈。而穿插其间的足球宝贝啦啦队热舞与足球少年街球表演秀也将现场营造为热血燃情的足球乐园,让赛程乐趣丛生。

我WEY球狂 传递品牌魅力
通过这次活动,参与嘉宾们不仅享受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足球狂欢,更深入了解了WEY品牌的精神内涵与独特魅力。作为央视2018年体育赛事转播顶级合作伙伴,WEY品牌全面助力足球盛宴,与亿万球迷共同见证绿茵狂欢。同时,世界杯期间,WEY品牌也将为品牌代言人C罗积极助威,并为车友送出更多足球盛宴礼遇尊享礼遇,共襄盛举。
特惠抢购VV5,VV7,限时劲享最高3万元豪礼
P8限量抢狂享最高5万元钜惠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