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3将新增车型 续航里程或超350km

汽车 pcauto 2018-07-21 10: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宝马i3将增加采用更大电池容量的车型。新车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50km,计划于2018年年底上市,最迟在2019年年初上市。

 

宝马i3计划增加电池容量为42kW·h的新车型,届时该车的续航能力将有所提升,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50km。作为对比,目前在售的车型动力电池容量为33kW·h,综合续航里程为271km。

 

据了解,新车型上市初期,大容量的动力电池组可能会作为需要额外付费的选装配置,而后期可能会完全替代现款车型上的33kWh动力电池,成为新车型的标准配置。(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