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梅甘娜R.S.Trophy版官图 性能小钢炮

汽车 pcauto 2018-07-21 10: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雷诺汽车发布了旗下梅甘娜R.S.Trophy版车型的官图,这款搭载1.8T发动机的小钢炮性能暴躁,最高功率达到了221kW(300PS)。

 

雷诺梅甘娜R.S.车型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此次的Trophy版车型在梅甘娜R.S.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了动力,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了221kW(300PS),6速手挡车型峰值扭矩从390N·m提升到400N·m,双离合版本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420N·m。

 

这台性能小钢炮的加速也非常惊人,6速手挡车型0-100km/h的加速为5.7秒,极速也比R.S.车型提升了5km/h,达到260km/h。

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之外,该车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悬架系统以及机械式Torsen限滑差速器,并配有19英寸轮圈,与其匹配的是普利司通的Potenza S001轮胎。

 

此外,工程师还对许多地方进行了优化,例如其刹车盘采用双材料打造,簧下质量降低了1.8kg(整体车身质量为1419kg)。新车还提供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Recaro的运动座椅供消费者选装。(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