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在美投产纯电动车 预计2022年下线

汽车 pcauto 2018-07-21 10:1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称,大众官方近日宣布将在美国生产基于MEB模块化平台开发的全新纯电动车型,其中包含跨界车以及MPV,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下线。

据透露,根据美国市场的消费需求,大众或将在美国率先投产的是I.D.Crozz概念车和I.D.Buzz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据此前的消息,I.D. Crozz量产版也会进入中国,并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生产,I.D系列的旗舰车型I.D.Vizzion量产版有望在2022年率先登陆中国市场。

大众I.D. CROZZ概念车将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整体造型前卫富有未来感,将装备全LED光源的前大灯,采用溜背式的跨界设计语言,配备全自动驾驶技术、激光扫描器、超声波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等,实现智能识别周围环境和其他车辆。

动力方面,I.D. CROZZ概念车搭载双电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48kW(201PS)和74kW(101PS),最高时速达到180km/h。续航及充电方面,官方公布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完成由0充至80%的充电量。

大众I.D.Buzz在设计上将向该品牌旗下的经典车型T1致敬,预计量产版新车同样采用厢式的车身造型和搭配经典的上白下黄涂装。

动力方面,量产版本预计将会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底盘集成式电池组,并基于大众全新的MEB纯电动平台打造。作为参考,I.D. Buzz概念车总输出最大功率为275kW(374PS),同时配备有容量为111kWh的电池组,而在欧洲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