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率先在日本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21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日产聆风NISMO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聆风开发,沿用了聆风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并将于7月31日率先在日本销售。

日产于2017年10月发布了距离量产状态非常近的聆风NISMO概念车,近日推出的量产车型也大幅度继承了概念车设计。新车红黑配色的运动外观套件使原本形象友善的聆风变得激进不少。官方公布资料显示,新车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设计师通过在座椅、空调出风口以及一键启动按钮上增加红色装饰的方法,增加车内运动气息。此外,方向盘握手处覆盖了Alcantara材质,正中位置也有醒目的红色标识。

 

性能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聆风最大功率110kW(150PS)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20N·m,搭配40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但为了突出NISMO的运动特性,开发团队重新刷写了电动助力转向程序,ABS、ESC以及ITC智能寻迹系统也相应的加以改变。(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