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Q5L 39.28万元起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09 20:55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于海)7月6日,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5L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28万-51.7万元,新车将在一汽-大众奥迪Q工厂生产。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奥迪Q5L上市后,老款Q5将并行销售3-4个月才会彻底退市。

作为细分市场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长轴距车型,通过88毫米的轴距加长,全新奥迪Q5L车身长度达到4765毫米,轴距达到2908毫米。

全新奥迪Q5L的科技配置再次升级,最新一代MMI系统提供了多样化信息娱乐功能,Audiconnect则支持16种在线服务,并支持4种中国专属服务。车载4GLTE网络的接入,则最大程度地发挥了互联科技和MyAudiApp的服务优势。全新奥迪Q5L针对中国用户专属开发的座椅,柔软度提升三度,可大大缓解长途乘坐的疲劳感。全新奥迪Q5L还拥有同级最好的车内空气循环系统和全系标配的三区自动空调。

全新奥迪Q5L采用全新升级的动力组合,第三代EA888发动机配合全新开发的七速Stronic“跑车级”变速器,以及从“被动到主动”的quattroultra智能四驱系统,使全新奥迪Q5L在拥有6.7秒百公里加速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

此外,全新奥迪Q5L在被动安全车身基础上,加入了包括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堵车辅助系统、开门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内的多达22项驾驶辅助功能。

据介绍,全新奥迪Q5L将在被奥迪称之为“Q工厂”的工厂生产,这家工厂在今年3月29日投产,以“技术领先”和“绿色发展”为理念,拥有一汽-大众最先进的焊装车间及最环保的涂装车间。

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奥迪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305520辆,同比大增20%。在全新Q5L上市和Q2L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背景下,对于全年的销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给出了一个相对稳健的目标,他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全年的销售业绩增长速度将不低于豪华车市场10%的整体增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