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一汽、长安、东风三方联手共享出行行业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7:27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一汽、长安、东风三方将共同联手进入共享出行行业。日前,长安集团总工程师汪正胜透露称,三方合作共享出行公司将很快在成都平原地区出现,传统的汽车企业转型迫在眉睫。

据汽车江湖网编辑得知,三方将共同探索新商业模式,包括汽车共享、出行服务、汽车产业新生态的合作,以及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未来,三方希望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从提供产品向服务产品出行解决方案转型。

原创一汽、长安、东风三方联手共享出行行业

一直以来,一汽、东风、长安三方交流密切。去年12月1日,长安汽车、中国一汽与东风汽车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前瞻共性技术、汽车全价值链运营、拓展海外市场以及探索新商业模式四个领域展开合作;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一汽、东风与长安汽车再次签署协议,意图加强战略合作,其中涵盖技术、人才流动等方面,以提供深化合作的动力。此次共享出行公司的成立,意味着三大央企此前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开始逐渐落地。

在合资车企股比即将逐步放开的当下,留给国有汽车集团的时间不多了。虽然目前外资车企均表示,在中国市场合资合作很重要,不会改变现有格局。但并不排除未来会进行可能性尝试。而一直以来比较依赖合资企业的国有车企需要不断寻求突破,否则可能面临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