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亚特500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 小清新风

汽车 pcauto 2018-07-09 10: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菲亚特官方近日推出了菲亚特500 Spiaggina和菲亚特500 Spiaggina ’58两款特别版车型以纪念菲亚特500在1958年推出首款特别版车型。

首先是这台最为清新的菲亚特500Spiaggina,它由Garage Italia和宾尼法利纳所打造,天蓝色与白色充分混搭于其外观与内饰,完全可以用可爱一词来形容,该车取消后座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浴盆造型的货厢,造型独特的轮圈又再给它添加一份生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并没有A柱和C柱,但哪怕下雨天要撑伞开车,这少女心爆棚的卖相想必照样能圈到不少粉丝。

相比起前面那台车,这台菲亚特500 Spiaggina ’58要低调得多,当然这仅限于与前面那台“玩具车”相比。充满个性的蓝车身与造型独特的轮圈照样不缺席,软顶敞篷车顶也非常拉风。内饰点缀于蓝色饰板,复古的同时增添了一份活力。

动力方面,两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