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加保时捷了 保时捷卡宴Coupe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 越野e族网 2018-07-09 11:46

【e族海外报道】保时捷卡宴在十几年前的亮相成功的证明了跑车企业进军SUV市场的可能性,而因为保时捷卡宴的出现,保时捷也成功的从一个小众的跑车品牌一举成为一个大众化的高端品牌。随着卡宴以及后续的保时捷Macan的出现,路上能见到的保时捷也越来越多了。

 

更加保时捷了 保时捷卡宴Coupe路试谍照曝光

 

无论是保时捷卡宴还是保时捷Macan,作为跑车品牌打造而来的SUV,两款车型都已经具备了非常明显的跑车化气质。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保时捷对于这种定位似乎还不满足。在最近,传闻已久的保时捷卡宴Coupe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而保时捷卡宴Coupe的亮相,也把保时捷的运动定位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化。

 

更加保时捷了 保时捷卡宴Coupe路试谍照曝光

 

从最新曝光的路试谍照上来看,全新的保时捷卡宴Coupe在上装部分的设计上进一步的明确了Coupe车型的设计,车顶的线条被明显的进行了压低,而且D柱的倾斜度也要比卡宴大了不少。在经过了这一番改进之后,保时捷卡宴Coupe的整车形象呈现出了更加修长和运动的一面。这也使得这辆车会更加接近于传统保时捷的形象。当然了,由于车顶高度的压低以及大溜背设计的运用,保时捷卡宴Coupe的内部空间实用性相比于传统版的卡宴是会略有降低的。

 

更加保时捷了 保时捷卡宴Coupe路试谍照曝光

 

而就细节上来看,压低的车顶和D柱的组合为保时捷卡宴Coupe留出了采用双扰流板设计的空间。可以看到,测试车的下部扰流板采用了可伸缩式的设计,根据车速的变化后扰流板会自动升起或降低来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应。

 

更加保时捷了 保时捷卡宴Coupe路试谍照曝光

 

而在前脸等细节方面,在保时捷家族化的构成下,保时捷卡宴Coupe基本上保持了与新一代保时捷卡宴相同的设计风格。辨识度很高。在车辆尾部,由于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所以保时捷卡宴Coupe的后牌照版进行了明显的下移,另外,在后保险杠两侧则可以看到双边单出的矩形排气管以及后部扩散器的元素。这些细节的优化也使得保时捷卡宴Coupe的跑车华风格更加的明确。

 

更加保时捷了 保时捷卡宴Coupe路试谍照曝光

 

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的保时捷卡宴Coupe将会延续保时捷卡宴的动力配置,提供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打配置。高性能版车型则会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68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与之匹配八速Tiptronic S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在市场方面,预计全新的保时捷卡宴Coupe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新车亮相后也将于奥迪Q8、奔驰GLE Coupe以及同样处于测试阶段的新一代宝马X6展开竞争。

声明:越野e组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