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后挂天窗高丐版试驾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1:14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印象深刻。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后挂天窗高丐版试驾

 

18 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外观中庸沉稳,有着流畅的线条和和学的布局,新车进气格栅圆润大气,LED的介入已让人惊喜不已,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 心。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新尾灯则向外 突出,尾门上的门把手已经被丰田车标替换,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

18款丰田霸道2700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油门维持了一贯的轻快反应,在市区穿梭几乎让人忘了是在驾驶一辆车重超过两吨的SUV。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

18款高丐版后挂 天窗 大灯清洗 电动折叠后视镜 冰箱 三区空调版2700 配置:2气囊、6速、全时四驱、R17铁轮毂、150升大油箱、小屏、原厂7座丝绒座椅、司机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卤素大灯、手动头灯、后雾灯、黑色外后视镜/格栅/门把手、6喇叭、ABS+EBD、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高位刹车灯尾翼多功能方向盘 彩条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后挂天窗高丐版试驾

 

外观方面:2018款丰田霸道2700的前脸更加大气、精致,但是下沿的保险杠却降低了接近角度。2018款丰田霸道2700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丰满的车型设计,车尾显得很俊俏、灵动。2018款丰田霸道2700自由豪放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受,方向于指掌中潇洒掌控,尽展都市SUV的不羁动力,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后挂天窗高丐版试驾

 

18 款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另外,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 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后挂天窗高丐版试驾

 

18款普拉多2700 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18 款霸道重新设计了整个驾驶舱。新款中控台主色调是银色,造型趋于扁平化。新中控台分区依然很清晰。上方黑色区域是多媒体控制区。中间是空调控制区。新款为了追求扁平化空调旋钮都去掉了,改为了屏幕按键。新款霸道的方向盘是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中心部分增加了仿缝线装饰,来提升档次感。而且在平面按键的中间还设置了银色的控制小拨杆,实用精致。普通版的行车电脑都是单色的,只有顶配才是彩屏。新款的档把也改的比较短小,并且用了金属装饰。和银色的中控台相呼应,更显年轻。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后挂天窗高丐版试驾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十分简洁的它却不失丰田2700的霸道气质,这就是经典车型的延续奥秘,不需要复杂即可表现自我,也能保持风度。进口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普拉多是丰田的一面永远屹立不倒的旗帜。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通过进一步优化,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后挂天窗高丐版试驾

 

18 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前大灯组采用现款兰德酷类似的扁平化设计,造型更加犀利,霸气。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 使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具有豪华感,和更加贴近都市化。我去,对于我这种每天都在与霸道,陆巡打交道的人,竟然突然觉得18款霸道车身有些精致,这外观升级我 必须点个赞!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配备定速巡航、底盘起落、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后挂天窗高丐版试驾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授权店

电话:13920919537张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920919537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二区B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