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试雷克萨斯LS 500h 不一样的豪华大型车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1:11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在如今这个小排量涡轮当道的时代,即便是欧美豪华品牌也开始向这方面作出了妥协,鉴于这个全球环境的大改变,雷克萨斯LS也只能放弃了原先的5.0L车型,开始重点研发3.5L V6车型,而且还带来了混动车型,而此款LS 500h豪华版就是其采用混动系统的旗舰车,那排量的减少是否影响了动力性能的表现呢?

原创试雷克萨斯LS 500h 不一样的豪华大型车

1:外观方面

新雷克萨斯的外形要比上代车更具韵味,年轻化了不少。如果用中年大叔来形容老款LS的话,那新LS则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小伙。特别是前脸看上去极其的张扬跋扈。纺锤形进气格栅除了凸显了家族特征,同时还很具立体感。车身尺寸倒是没体现出什么优势,相比于奔驰S级和宝马7系等主流对手,3125mm的轴距也处于下风,但是由于修长的车身和低伏的车高的设计,侧面造型倒是营造的非常修长优雅。

原创试雷克萨斯LS 500h 不一样的豪华大型车

2:内饰方面

外观设计如果说年轻激进,那么内饰就显得比较典雅了。对于该级车而言,用料做工根本就不用担心,基本上都是高档真皮包裹。实木和真皮混搭的方向盘具有相当棒的握持感,但是尺寸看上去偏小了一点。12.3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它不能进行触控操作,舒适、空调和娱乐等系统功能只能由面板控制操作,相比于当前主流的触屏+实体按键的操作方式,有点不够直观,而且便利性也没有它高。

原创试雷克萨斯LS 500h 不一样的豪华大型车

3:空间方面

前排通风和加热座椅是全系标配,此款车型还提供了按摩功能,至于独立空调、后排遮阳帘和座椅电动调节等也是一个不少,充分保障了乘坐舒适性。电动天窗有了配备,不过尺寸一般,对于豪华大型旗舰车而言,没有配备大天窗,有点说不过去。

原创试雷克萨斯LS 500h 不一样的豪华大型车

4:动力方面

新LS有混动和汽油版两种车型,汽油版采用的动力组合为3.5L V6自吸+10挡自动,功率最大299ps、扭矩最高350Nm。混动版则多出了一台179ps马力的电机,另外,变速箱也有了调整,由行星齿轮机构+4挡自动变速箱共同组成。动力输出比汽油版更为强劲,轻点油门就能实现非常从容的起步。虽然加持了混动系统,但是为了凸显出了豪华行政车的身份,动力输出整体还是挺沉稳的,所以日常行驶中基本上不会表现的很冲动。

原创试雷克萨斯LS 500h 不一样的豪华大型车

总结:除了BBA车型之外,雷克萨斯LS也是豪华大型车中实力不俗的选手,它几乎配备了你能所想到的配置,而且在保养服务和免费质保上优势更为明显,整体而言,新LS具备了豪华旗舰车该有的水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