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5.7L加拿大版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1:21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加版雷克萨斯LX570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8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 稳气质。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 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5.7L加拿大版体验

 

18 款雷克萨斯LX570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目光坚定,尾部线条设计亦显LX570的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在雷克萨斯 LX570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动爬坡功能,大大简化了复杂路况的驾驶难度,同时魁梧的身材在中等难度的越野赛道也得心应手,让我有些吃惊。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5.7L加拿大版体验

 

18 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LX570加长虽然车身庞大,亦拥 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将豪华SUV的驾驶表现发 挥到极致,亦让消费者体会到无以比拟的征服感。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5.7L加拿大版体验

 

18 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金属漆、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方向盘加热、导航屏、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氙灯、大灯清洗、迎宾灯、三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21轮、拖车钩、鲨鱼鳍式车顶天 线、ACC自适应巡航、后排隐私玻璃、风挡玻璃除冰功能、抬显、后排通风加热。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5.7L加拿大版体验

 

18 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18款雷克萨斯LX570顶配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 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5.7L加拿大版体验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科技感。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5.7L加拿大版体验

 

18款雷克萨斯LX570继续搭载与老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从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该车采用非 承载式车身,仍是前独立双叉式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四驱系统是采用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5.7L加拿大版体验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中瑞平行,了解到目前加版雷克萨斯LX57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瑞平行

电话:13702173326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702173326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