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贴新政有惊喜?各价位长续航车型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7-20 16:1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2018年2月中,国家财政部发布了新的新能源补贴标准,并会在6月12日正式实施,在中高续航的车型上,补贴不再减少甚至还有提升。比如荣威ERX5、帝豪EV450。但对于一些低续航产品如奔奔EV就显得没那么友好了。于是笔者在想,一些原本价格就较低的长续航车型,加上新政增加的补贴,岂不是妥妥的性价比神器?

  但鉴于除了国补和地补之外,还会有部分厂商提供厂补,所以部分厂商会根据政策来调整终端售价或者是厂商补贴,最终的售价还是跟之前的在同一水平线上。那么回到标题上的问题,笔者的回答是:补贴新政有惊无喜!尽管如此,笔者还是选择了几款各价位高续航低价格的车型,献给有续航里程焦虑症的各位客官。

      10万级别:瑞虎3xe
      官方指导价:15.78万~18.98万
      补贴后售价:8.98万~12.18万 终端优惠:2000元左右

  瑞虎3xe的内饰以黑/蓝作为主色调,强调新车的科技感和新能源属性。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和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从经销商得到的消息来看,国补+地补增长明显,从原来的5.08万增加至6.6万,但与此同时厂商补贴下降至0.2万,所以总补贴仍为6.8万。

瑞虎3xe 售价
具体车型命名 官方指导价(万元) 国家补贴(万元) 地方补贴(万元) 厂商补贴(万元) 最终售价(万元)
瑞虎3xe 15.78万~18.98万 4.4 2.2 0.2 8.98~12.18

  尽管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但瑞虎3xe在空间上还是可圈可点,身高167cm的小姐姐在前后排都有充足的空间。

  瑞虎3xe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276N·m,支持快充技术。瑞虎3xe 400车型官方续航为351km,而瑞虎3xe 480车型官方续航为401km。 

  车型总结:虽然瑞虎3xe的低续航车型只有351km,在现在一众400km续航的新能源车型中显得不起眼,但别忘了最低售价可是已经拉到10万元以内。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还要什么自行车。

      15万级别:帝豪E V450车型
      官方指导价:21.83万~23.83万
      补贴后售价:13.58万~15.58万 终端优惠:1万

  帝豪EV在前不久推出了2018款车型,新车在整车线条上还是延续了旧款的设计,毕竟这只是一次常规的小改款。新上市不久的2018款帝豪EV450最大的改变就是续航里程的增加,从之前的300km(综合工况)提升至400km。 

  坐进车内上,帝豪EV450摒弃了之前略微老气的内饰,换上了家族式的内饰,除了更加好看之外,内饰的做工用料也有了一定的进步。 

  并且在补贴新政实施之后,国补+地补的补贴金额有所增长,但是厂商补贴有所下降,以北京为例,笔者在4S店询问到的价格如下表,另外经销商也表示还有额外1万元的终端优惠。

吉利帝豪EV450 售价
具体车型命名 官方指导价(万元) 国家补贴(万元) 地方补贴(万元) 最终售价(万元)
进取型 21.83 5.5 2.75 13.58
精英型 22.83 5.5 2.75 14.58
尊贵型 23.83 5.5 2.75 15.58

  帝豪EV450的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电池载电量为52kWh,能量密度提升至142.07Wh/kg,NEDC续航里程达到400km。 

  车型小结:不足14万即可购买一台续航里程达到400km的纯电动车型,这放在2年前是无法想象的。纯电动长续航加上舒适的乘坐感受,在加上补贴后的售价与普通汽油版本相差更少,对于身处充电条件便利的车主来说,很值得考虑。最后说个题外话,在2月初开启预售是,帝豪EV450也已经有了8.25万的补贴,只不过其中厂商补贴是3.168万元而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