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凌新增两车型上市 售12.88/14.5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20 16: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广汽丰田宣布旗下紧凑型家轿雷凌新增两款车型,并正式上市。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雷凌185T CVT尊贵版和雷凌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其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元和14.58万元

雷凌新增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5T CVT尊贵版 12.88
1.8H GS-V CVT尊贵版 14.58

     雷凌185T CVT尊贵版


配图为2017款 185T CVT精英版

  此次上市的雷凌185T CVT尊贵版是在185T CVT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有4.2英寸彩色显示屏的双炮筒式仪表盘、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含专属仿皮座椅/中控台饰条/门板饰条)、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萤石蓝色车漆的车辆还将独享电镀黑铬套装(含前格栅上饰条+下格栅饰条+后牌照上方饰条+大灯饰条)。

 

  动力方面,185T CVT尊贵版将继续搭载1.2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雷凌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


配图为雷凌双擎1.8H GS CVT精英天窗版

  该款车是在雷凌双擎1.8H GS CVT精英天窗版车型的基础上,增配了高配版HEV车型专属轮圈、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含仿皮座椅/中控台饰条/门板饰条)、胎压监测,以及定速巡航。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99PS),电动机最大功率52kW(72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