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长安加急辟谣 否认三方合并的传言

汽车 pcauto 2018-07-20 16:1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今天,长安汽车、中国一汽官方急忙发布声明,对近日网络上盛传的“一汽、东风、长安将整合成立国汽集团”的消息进行“辟谣”。

该次“辟谣”事件起因为某网络媒体宣称一汽、东风以及长安三方将被国家整合为国汽集团,并且进行大面积的架构调整,将分别设立长安乘用车事业部、东风商用车事业部、一汽红旗事业部、合资业务事业部。以上的伪消息大家看看就好,该吃瓜的吃瓜,该继续买车的就继续买车就是了。

由辟谣稿件来看,时下一汽、东风以及长安三方目前确有远低于“合并”程度的合作,目的是为三方打入共享汽车行业、扩大市场深度、广度。(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