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沃兰多内饰布局官图 5+2灵活变动

汽车 pcauto 2018-07-20 16: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公布了沃兰多车型的内饰空间布局图。亮点在于其舒适度向MPV车型靠拢的“5+2”布局设计,与整车跨界定位相得益彰。

 

新车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可调,更有第三排一键进入的功能。同时,官方还强调了新车拥有更大面积的坐垫、上下可调的头枕,可为全部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此外,沃兰多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放倒第三排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而二三排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空间表现。当满载7人时,后备厢仍有两只20寸旅行箱的空间。

回到外观设计,沃兰多(特别是Redline版本)的前脸显得较为激进,采用了带有浓厚通用风格的“巨嘴”式设计,搭配起那设计细节十足的头灯组,颇具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神韵。但侧面部分的设计就像“吃胖了”的旅行车,套上了一个大号的SUV轮毂那般,令人捉摸不透。

来到尾部,新车那与前大灯样式相呼应的多边形尾灯组,以及颇有新意的牌照区域避免了观感上的单调,突出了跨界的风潮。新车车身“三围”分别为4684/1807/1628mm,而轴则距为2796mm。

新车将通用最新的LI6型1.3T三缸发动机,可输出115kW(156PS)的动力,并匹配6MT/通用自家的6AT变速箱,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用途。(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