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31亿元收购三大整车项目 增69万产能

汽车 pcauto 2018-07-20 14:0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7月18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控股”)间接拥有99%权益的附属公司浙江吉润落实了三大收购项目,将对大江东项目、贵州新能源项目、DMA项目分别收购100%的股权,总价值为32亿人民币,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的产能,未来会以此生产新型纯电动汽车、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多用途汽车以及轿车车型。

大江东目标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服务、制造及销售汽车部件及整车成套件以及提供售后服务,当前正在建造一间规划产能为每年18万套整车成套件的生产设施,预期工程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并开展商业投产。大江东目标公司将生产的汽车为一款新型纯电动汽车车型及一款新型运动型多功能汽车车型。此次收购金额为9.3元亿人民币。

贵阳目标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研发、制造及推销汽车部件及整车成套件以及提供售后服务,当前正在建造一间规划产能为每年27万套整车成套件的生产设施,预期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并开展商业投产。贵阳目标公司将生产的汽车为两款新型多用途汽车车型。此次收购金额为10.74亿元人民币。

DMA目标公司在中国从事研发、制造、加工及推销汽车部件及整车成套件以及提供相关售后及技术服务,当前正在建造一间规划产能为每年24万套整车成套件的生产设施。预期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并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展商业投产。DMA目标公司将生产的汽车为一款新型运动型多功能汽车车型及一款新型轿车。此次收购金额为11.69亿元人民币。

随着三大收购项目的落地,吉利汽车总产能粗略估计将增加最少69万辆,而吉利目前的产能规模在170万辆左右。吉利在公告中称,项目的收购将有助于集团进一步扩充产能,提高中高端汽车造车技术,进一步增强溢利能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