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3官图 家族首款轿车/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31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领克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车领克03车型的官图。领克03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和造车理念,有着和领克01、领克02神似的前脸造型。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03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整个前脸看上去个领克01、领克02非常相似,不免让人觉得这是“套娃”的产物。但将领克这套家族式设计风格放在轿车身上,不得不说领克03这种兼具沉稳气息和运动风的外观还是挺上镜的。

车身侧面,领克03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线条流畅,有种掀背车型的错觉。车尾则采用采用“L”形状尾灯,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结合此前申报信息,领克03的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C),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