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欧规宾利飞驰 V8S白/红色实拍图解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8 17:13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欧规宾利飞驰。

平行进口18款欧规宾利飞驰V8S 白/红4.0T双涡轮增压倒影,脚垫,舒适包(前后座椅通风按摩),4+1座椅 智能卡 电吸门 隔音玻璃 感应雨刷 导航 一键启动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空气悬挂 方向盘电动调节 运动舒适悬挂 1氙灯 大灯清洗 LED带高光束 LED尾灯 倒车灯 后雾灯 高位刹车灯 后视镜加热 前后雷达 主副14向座椅带记忆 天窗 胎压监测 镀铬排气管 电控行李箱 8英寸触摸屏 收音机 集成HVAC控制系统 带蓝牙无线连接 20轮合金轮毂红卡钳。

 

18款欧规宾利飞驰 V8S白/红色实拍图解

 

18款欧规宾利飞驰 V8S白/红色实拍图解

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V8S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宾利飞驰4.0T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20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

18款欧规宾利飞驰 V8S白/红色实拍图解

 

18款欧规宾利飞驰 V8S白/红色实拍图解

18款宾利飞驰4.0T V8 S四座➕舒适包➕双拼颜色套件➕雷测➕后排娱乐➕小桌板➕倒影➕金属漆配置:亮片�{ / 羊驼绒混帝王蓝2018款飞驰 V8S 4座、电动天窗、穆勒包、对比缝线、双色手工对比色方向盘、舒适包、后座电动隐密窗帘、前后淤灰缸点淤器、冰箱、带镜桌板、GPS、数字电视、高级音响、后娱、车库遥控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手持电话、后摄像头、SIM卡、泊车钥匙

18款欧规宾利飞驰 V8S白/红色实拍图解

 

18款欧规宾利飞驰 V8S白/红色实拍图解

平行进口18款欧规宾利飞驰V8S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平行进口18款欧规宾利飞驰V8S店内现车大降价,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颜色齐全手续正规,天津最新行情价,全新配置,底价销售。

最新价格可致电:18812662243刘义(同微信)

18款欧规宾利飞驰 V8S白/红色实拍图解

当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完全会被他内饰内饰颜色所吸引,艳但是不确实稳重、绅士。2018这款宾利飞驰的内饰更上了一层新台阶,进口宾利飞驰V8/V8S选用了不少高品质且做工精致非凡的材料,真皮、实木、饰面都豪奢非常,而且,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更是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每一层饰面也是人工精心上漆、打磨,用手工让宾利达到一种艺术感。

 

18款欧规宾利飞驰 V8S白/红色实拍图解

18款全新宾利飞驰V8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欧规宾利飞驰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欧规宾利飞驰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汽贸

电话:18812662243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12662243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