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日产途乐Y62 5.6L七速中东版评测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9 17:5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据报道,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中东版途乐Y62,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编辑来到天津艾特伦汽车实地为您体验。

18款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动力很足,V型6缸策念头,275超大马力,共同7速变速箱,不管是爬坡还是公路行驶,都冲劲十足。新款途乐有多种越野模式可选,更是让酷爱越野的朋友们欢乐,后防倾杆一样可有电动取缔功效,便利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越野迷们挚爱而可贵的车型。

2018款日产途乐Y62 5.6L七速中东版评测

 

2018款日产途乐Y62 5.6L七速中东版评测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5.6钛金版整个前脸,加上了镀铬装饰。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对尾灯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尾灯样式无疑更符合当下潮流,并且采用了辨识度更高的LED尾灯,同时尾灯周围也运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底盘方面配 备双插臂独立悬挂,拥有超长的悬挂行程(前/后 214/270mm),带来强劲牵引力。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也是其值得称赞的一面,四轮液压缸通过2套油路系统相连,通过蓄压器的作用可实现不 同强度的侧倾刚性与悬架灵活性。日产尼桑途乐Y62内饰不像表面那样霸气,稍作收敛,仪表盘采纳传统的计划,中央的液晶屏幕可以表现经常使用的行车信息。 改装真皮座椅,提拔舒适性和豪华性,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装点,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情况。偏向盘接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标的目的盘,手感极佳。

2018款日产途乐Y62 5.6L七速中东版评测

 

2018款日产途乐Y62 5.6L七速中东版评测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艾特伦汽车,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艾特伦汽车

电话:17161117222(同微信) 张玉峰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自贸区太平洋汽车城2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