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实拍 豪华顶端代表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9 15:01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劳斯莱斯幻影在汽车界的地位就跟乔布斯在商业领域、爱因斯坦在科技领域一样都是顶端型存在,很多人对其只能仰望,真正拥有它的人只是一小部分,而且身份地位都非常尊贵,不贵贵族子弟就是行业精英,当看到过第八代幻影时,眼睛里再也容不下其他车型,这就是它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

原创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实拍 豪华顶端代表

1:外观方面

第八代幻影的很多外观设计都是家族最经典的,所以乍一看感觉变化不是太大,不过实际上不少细节处变化很明显。新车采用了LED大灯,同时日行灯变成了环状灯带造型设计,大灯组内部隐藏了转向灯,另外,之前的转向灯位置被进气口给替代了。下坠趋势设计的车尾跟很多豪华车一样,显得非常尊贵。车身跟轮胎的比例没变,但是轮胎内部采用了静音材质,提升了舒适性。

原创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实拍 豪华顶端代表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重点是多出了“艺镜藏珍”画廊,如此设计方便了用户存放自己钟爱的艺术品。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有了配备,提高了科技感。

原创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实拍 豪华顶端代表

3:空间方面

后排表现才是幻影的重点所在,那些土豪们自然不会亲自去驾驶车辆,更多的是坐在后排享受,而且他们的需求要比常人多得多,所以要求也更为严格。可能相比于奥迪A8、雷克萨斯LS和奔驰S级等车型,幻影的后排显得比较“简谱”,不过舒适性却是它们没法可变的,尤其是座椅,完全就跟美式大沙发一样,乘坐极其舒服,同时坐姿高度合理,又带给你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中间地板也没有高高隆起,双腿可以灵活的摆动,不会受到任何限制。

原创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实拍 豪华顶端代表

4:动力方面

第八代幻影采用的是571ps最大马力、900Nm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跟原先的V12自吸引擎相比,大幅提升了动力参数,但因为原先的V12本就非常的强劲,所以在城市中行驶倒也没有出现很明显的差异,强劲的动力储备使得你能够更加简单的控制速度。油门踏板一如既往的平衡,动力输出依旧非常柔顺,因此后排贵宾乘坐相当舒服,即便你多踩一点油门,动力输出依旧非常柔顺。

原创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实拍 豪华顶端代表

总结:作为豪华轿车的顶端代表,幻影有着令人仰望的地位,很多选择它的车主看重的就是它的个性定制,能彰显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尊贵地位,专享、独占的感受带给了车主无与伦比的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