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大众途观L增推入门版车型 新动力新表现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9 15:02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在2017年,上汽大众针对国内中型SUV市场推出了途观L,不过只有1.8T和2.0T两种车型,最近从上汽大众内部得知,途观L系列将会迎来新的成员,新车将采用1.4T发动机,功率有了降低,同时售价也有了下探,此款新车将于8月进入市场,届时,消费者又多了一种选择。

原创大众途观L增推入门版车型 新动力新表现

1:外观方面

入门版途观L 280TSI秉承了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没有太大改动。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依旧完美的连接了两侧大灯,同时自适应随动转向系统也有了配备,从造型设计到功能性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并没有因为售价的降低而放低身段。三段式下保险杠还是那么经典,雾灯区出现了黑色前包围和银色装饰条,两者形成了鲜明的色彩对比,提高了前脸的运动气息。侧面采用了较为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灯,很有辨识度,另外尾部更换了280TSI的全新尾标,这一点也是跟在售车型的最大不同之处。

原创大众途观L增推入门版车型 新动力新表现

2:内饰方面

途观L 280TSI延续了现款的内饰设计,内饰风格也没有太大改变。镀铬处理的三幅方向盘以及双炮筒仪表的设计,为内饰增添了不少运动感。中控液晶屏采用了嵌入式设计,或许科技感没有悬浮式造型强,但是为中控台节省了不少空间,前排储物空间有了提升,挡把两侧具有不少功能按键,比如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可见新车的配置方面依旧比较出色,使用方便,驾驶安全。

原创大众途观L增推入门版车型 新动力新表现

3: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新车跟在售的途观L有了明显不同,用排量更低的1.4T代替了原先的2.0T,动力参数自然没有原先的那么高,但110kw的最大功率、250Nm的最高扭矩依旧领先于同排量车型,而且选择1.4T发动机后,售价也有了降低,跟其搭配的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

原创大众途观L增推入门版车型 新动力新表现

4:空间方面

现款途观L已经在原先的车型上进行了加长,尤其是后门有了明显拉长,所以后排乘坐空间变得非常充裕,2拳3指的腿部空间更是领先同级,新途观L 280TSI并非有改动车身尺寸,而且也保持了较高的空间利用率,因此内部空间表现跟现款途观L一样,也相当的出色,乘坐体验很舒适。

原创大众途观L增推入门版车型 新动力新表现

主要优点: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外观大气;转向精准,操控轻松;配置较为齐全。

主要短板:中控设计套娃风格比较严重;车内塑料味挺重;隔音效果一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