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跃亭留任FF全球CEO FF91第一台白车身已诞生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7-19 10:30

中国网汽车7月18日讯(记者 王芳)前不久,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贾跃亭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洛杉矶的FF总部,且体验了FF首款车型FF91。FF还透露,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兼任FF董事长,贾跃亭仍为FF全球CEO。

贾跃亭留任FF全球CEO FF91第一台白车身已诞生

汉福德工厂成功获批TCO

随后,贾跃亭先生率领公司高管团队对位于加州中部的汉福德工厂进行考察。7月13日,汉福德工厂成功获得了政府颁发的临时办公许可(TCO),对于FF而言,这预示着离实现FF首款量产车FF91又近了一步。

贾跃亭留任FF全球CEO FF91第一台白车身已诞生

TCO的发放是市政建筑和安全检查员进行最终批准的第一步,在获得TCO之后,随着工厂各方面建设的推进以及原型车的生产,汉福德工厂还要申请并将陆续获得有条件的使用许可(CCO),以及最终的使用许可(COO)。

去年8月,FF宣布选定汉福德工厂用于首批FF 91的交付;今年2月份,工厂内部场地全部腾空,工厂内外设计等规划相关工作也已全部完成;今年3月份,工厂就已启动了大规模车间翻新和修整工作,第一批生产设备已经安装并测试完成,以接力下一阶段的生产工作安排。

贾跃亭留任FF全球CEO FF91第一台白车身已诞生

FF方面表示:“如今,汉福德工厂已获得汉福德市政府的许可,为量产FF91打通了最后一道‘关卡’,FF91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FF91第一台白车身提前诞生

就在昨日(7月17日),FF表示FF91第一台白车身已诞生。

白车身,指的是已完成焊接但未涂装之前的车身,不包括车门、引擎盖等运动件。白车身意味着冲压这一步已经解决所有技术问题,产品架构也已经定型。在白车身上加上电气设备、发动机、底盘、四门两盖等设备,并且经过涂装之后就组成了装配完整可交付的整车。

贾跃亭留任FF全球CEO FF91第一台白车身已诞生

FF91是FF的首款量产车和旗舰车型,是可实现自动驾驶和无线互联的超豪华纯电动车。贾跃亭表示:“FF91不仅仅是一个电动车,它是一个新物种,更是一个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并评价FF 91是“具有颠覆性的产品”。资料显示,FF91续航可达608公里,2.39秒破百,最大输出功率783kW(1050PS),还会具有AI和面部识别等功能。据悉,FF91将于2018年内开始接受预定,限量300名额,预售价大概是100-200万左右。

贾跃亭留任FF全球CEO FF91第一台白车身已诞生

实际早在2017年1月, FF就发布了首款量产车FF91,计划2018年实现交付,然而由于受到后续一连事件影响, FF91量产被搁置。

日前,恒大副总裁FalcoDiGiallonardo对外表示:“我们将与FF通力协作,全力确保工厂在2019年内实现FF 91的量产。”同时,恒大方面还指出,FF广州南沙研发生产基地2019年底到2020年初会实现投产,首期计划年产能10万台。

新能源技术将是未来汽车发展的重点领域

新能源汽车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点领域。据悉,2017年全球新能源汽车总销量超过142万辆,2018年1-4月销售同比大增52%至43万辆。

而就中国市场来看,新能源汽车增速领先于世界平均水平。数据表明,2018年1-5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均完成32.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22.9%和141.6%。前5个月,纯电动汽车实现销售25.0万辆,同比增长124.7%。

业内人士向中国网汽车表示,Smart King全资持有“FF美国”和“FF香港”,而备受关注的广州南沙研发生产基地则由FF香港全资持有。这样的架构安排,就可以在中国同步应用FF美国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这就相当于恒大把世界顶尖新能源汽车技术全面引入中国。

而对于FF91来说,加速实现量产目标是否会存在安全隐忧?市场最终反应又将如何? 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苏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