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遭受11亿巨额损失 广告公司矛头直指比亚迪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7-19 10:29

中国网汽车7月13日讯(记者 王芳)昨日,比亚迪就《关于李娟等人冒用比亚迪名义开展相关业务的声明》表示,在发现李娟等人的违法行为后,比亚迪以李娟涉嫌伪造公司印章罪及合同诈骗罪,向上海警方报案。

遭受11亿巨额损失 广告公司矛头直指比亚迪

据《声明》中表示,警方在李娟处查获了多枚伪造的比亚迪印章,李娟因涉嫌犯罪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李娟等人冒用比亚迪高管身份,用伪造的比亚迪印章与任何单位或机构签署的合同,比亚迪均不知情,也与比亚迪无关。

遭受11亿巨额损失 广告公司矛头直指比亚迪

遭受巨额损失 广告公司矛头直指比亚迪

在比亚迪声明后,一则《人BY脸,天下无D!》的文章直指比亚迪公司,据悉该文章的主角是上海竞智广告公司,该文章在朋友圈被广泛传播,阅读量达到了10万+。

这起因李娟冒用比亚迪高管身份导致广告公司遭受损失的事件,由于比亚迪的《声明》,致使广告公司将矛头指向了比亚迪,而此事的争论点就在于该广告公司通过李娟及其公司为亚迪所做的一系列策划及宣传活动,比亚迪是否知情。

对此,比亚迪官方向中国网汽车透露,“比亚迪公司并未对李娟及其公司有任何授权,且并不知情”。目前,比亚迪公司表示此事已经报警处理,具体案情不做过多解释,以警方侦查结果为准。并在声明中建议相关“受害单位及机构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

压款垫钱 实属业内普遍现象

据行业内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过去3年,雨鸿文化和30多家广告公司有过合作。在合作过程中,广告商、活动商往往要先自己垫钱出资,而目前,李娟等人因冒用比亚迪高管身份,拖欠广告公司费用已高达11亿人民币。

虽然在竞争激烈的广告行业,压款垫钱实属普遍现象,但借以此事,我们还是要提醒广告行业相关人士,合作时务必要擦亮眼睛,避免因类似疏忽让自己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就近期的市场销量来看,比亚迪的表现并未因此事件而受任何影响。而事件的最终结果,我们静待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苏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