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款车比《创造101》的小姐姐还有意思

汽车 pcauto 2018-07-08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今夏除了世界杯,最受关注的大概是《创造101》了,1011万条讨论,突破8亿的点击量,将《跑男》和《极限挑战》甩在后头,让小编想起了那个被《超级女声》支配的夏天。你可能没听说过徐梦洁,但你一定听说过杨超越,还有她那句“全村的希望”。年轻小姐姐们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追逐梦想,这么美好的节目怎么能打不动男人的心呢?残酷的现实是,你这辈子估计都不能拥有同款小姐姐了。但是,你可以拥有和小姐姐同款气质的车子啊!

C位首选:思域 / 昂克塞拉

被称为”山支大哥“的孟美岐,从第一场演出就不同凡响,曾经作为一名韩国女团成员的她注定是”别人家的孩子“。一路走来,在舞台上的表现只有一个字:稳!综合素质,才是决定你是否升级的决定因素,能够在101位女生中脱颖而出,你才能够站在C位。

思域也一样,无论从颜值以及产品品质来看,都在同级竞品中出类拔萃,常年稳居销量排行榜前列,每月月销过万的成绩,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罗志祥曾这样点评过她:'她是注定当偶像的人。”思域也是“秒天秒地秒空气”,风头出尽一时无两。

思域在外观方面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元素,从侧面看思域采用溜背式造型,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视觉冲击力丝毫没有减弱,搭配从头到尾的肌肉线条让它有种轿跑体型的感觉,整体十分动感,运动气息浓厚。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动力参数惹眼,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在百公里加速中有优势。如此强的动力输出与小姐姐过人的舞蹈实力也是如出一辙。

山支大哥向来自带的气场,比其他人更适合站在C位,除了思域之外,小编觉得昂克赛拉的气质与她也有点相似。造型设计向来是马自达旗下车型的最大卖点,昂克赛拉也不例外,特别符合颜控(我这种),小编私心的认为昂克赛拉比思域更好看(不接受反驳),除了法拉利和阿尔法·罗密欧之外,马自达是最能够驾驭住红色的车企,魂动红简直美得不可方物,霸气中带着些许活泼,让人充满幻想。

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斯循环技术,压缩比高达13:1,骨子里是个高转速发动机,变速箱换挡响应干净利索,降档积极,领会驾驶者意图的能力极强,在激烈驾驶时方向盘的路感丰富,驾驶乐趣指数蹭蹭蹭往上涨。

节目期间山支大哥的眼妆一直受到许多女孩子的追捧,甚至还上过微博热搜,同理思域和昂克赛拉的前大灯也是很有识别度的。思域前大灯配备LED大灯,并有自动大灯功能,昂克赛拉则以“豹眼”为设计灵感,带透镜的HID光源,富有进攻气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