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讴歌新款ILX专利图曝光 向年轻化迈进

汽车 pcauto 2018-07-08 09: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讴歌ILX的专利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比如前进气格栅、大灯组、保险杠等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图为2016款ILX

从专利图上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较前款车型更为简洁,也更为凌厉。此外,新车采用了讴歌家族式的钻石五边形中网设计,极具标志性,样式更为年轻化。侧身方面,新车则仍保持着前款车型的线条轮廓。

至于新车的尾部外观,内饰设计等我们还没获得相关消息。据推测,新车或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为244N·m,传统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