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X2哪款值得买?首推25i领先型

汽车 pcauto 2018-07-19 10:2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不久前宝马的全新紧凑型运动SUV—宝马X2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SAC设计概念。不规则的双肾前格栅、低矮似Coupe的车身以及C柱上“复活”的蓝天白云标都是你在之前的宝马上看不到的。相信这样的感觉会受到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青睐,本次购车手册,就来看看这款不走寻常路的宝马X2哪款更值得推荐。

 

  宝马X2共推出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7.98万元。

宝马X2车型及价格一览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sDrive 20i M越野套装 28.98
sDrive 25i 领先型M越野套装 32.98
sDrive 25i 豪华型M越野套装 34.98
sDrive 25i 尊享型M越野套装 35.98
sDrive 25i M越野套装 37.9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关于宝马X2的外观内饰设计,我们同事之前已经对其进行过详细解读,本文就不再赘述,想要了解朋友请戳下方链接,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宝马X2买哪款

 

sDrive 20i M越野套装
官方指导价:28.98万
推荐指数:★★★★

  sDrive 20i M越野套装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售价定在了30万以内。以一台豪华品牌进口SUV的身份来说不算高。不过它搭载只是一台最大马力为140PS的三缸发动机,可能给你的感觉会跟X1一样,有点掉价。下面看看它的基本配置:

宝马X2 sDrive 20i M越野套装 基本配置
18英寸铝合金轮毂 上坡辅助

倒车雷达

全景天窗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

皮质方向盘

ESP车身稳定系统 后视镜电动调节 仿皮座椅

自动头灯

车载蓝牙
中控8.8英寸大屏

发动机启停

LED大灯 6个扬声器 行车电脑显示屏 手动空调

  配置上说不上丰富,自动空调,电动后备厢,电动座椅调节这些基本的配置都没有,亮点仅在于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以及比较丰富的安全配置。如果你对于其它舒适性配置要求不高,动力追求够用就行,那么这款入门车型会很适合你。

 

 

 

sDrive 25i 领先型M越野套装
官方指导价:32.98万
推荐指数:★★★★★

  25i领先型M越野套装是五款车型中最推荐的一款,也是2.0T排量的入门车型。推荐其的主要原因就是动力,毕竟三缸的宝马听起来总觉得差了点什么。更强的动力对于一台运动型SUV来说,会带来更出色的驾驶感受。如果你的驾驶风格偏激烈一点,这4万块钱的差价会花的很值,另外增加的一些配置也会让你的车看起来更像一台宝马。

宝马X2 sDrive 20i M越野套装与25i领先型 M越野套装配置差异表
车型 20i M越野套装 25i领先型 M越野套装
官方指导价 28.98万元 32.98万元
价格差 +4.0万元

外观配置

后视镜电动折叠

外后视镜加热

舒适性配置

温度分区控制

自动空调

电动后尾箱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

电动座椅记忆

科技化配置

——

安全配置

倒车视频影像

影音娱乐配置

6扬声器

 

 

sDrive 25i 豪华型M越野套装
官方指导价:34.98万
推荐指数:★★★

  如果你追求更丰富豪华的内部配置的话,可以考虑更高一个配置的25i豪华型。多出两万块钱你能买到运动风格更强材质更好的座椅,以及哈曼卡顿的音响。

sDrive 25i豪华型 M越野套装增加配置
12个扬声器 19英寸轮毂

倒车雷达

皮+织物混合座椅 哈曼卡顿音响

 

 

 

  再往上的尊享型在配置上仅仅比豪华型多出了一个无钥匙进入,不太推荐。而顶配车型多花的钱在于多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对一台城市运动型SUV而言,性价比不高,37.98万的售价已经超过很多豪华品牌中型SUV了,同样也不推荐。

  总结:宝马X2两个动力的基础车型配置已经足够日常用车了,其余几款车型的配置差异也不大,多出来的钱可能仅仅是多了一两个配置而已。首推25i领先型,价格比较合理,主流的配置都齐全,后期如果能够有比较不错的优惠幅度,可以考虑入手。

(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康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