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受干邑魅力 长福欧洲探寻之旅圆满结束

汽车 pcauto 2018-07-19 10:45

 

近期的热门话题莫过于世界杯了,法国队的夺冠,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法国足球的强大。但其实说到法国,除了足球和巴黎的奢饰品,还有一个地方也非常有名,就是法国的干邑。这个法国南部的小镇,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干邑白兰地,深入人心的马爹利,人头马,轩尼诗,都产自这里,并且这些焦糖色的美酒,都有这个小镇唯一的标识--cognac ,干邑色。今年4月,长安福特推出了翼虎、蒙迪欧、金牛座三款车型的Cognac(干邑)特别版,首次引入了Cognac干邑棕内饰。为了进一步让广大车主深入了解干邑棕,特意从众多车主中抽出了10名幸运儿,一起进行干邑探寻之旅。

此次活动的行程,先从广州飞到巴黎,在巴黎参观了了著名的埃菲尔铁塔,游览了悠久历史的巴黎圣母院,还细致了解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卢浮宫,在风景优美的赛耐河上共进了午宴,当然也少不了到老佛爷,巴黎春天这些必打卡景点去感受巴黎的繁华。

俗语说,罗马不是一日建成。干邑色当然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经历了漫长历史才达到到今天的盛名。在巴黎我们看到了法国最具代表百年的建筑和经典文化,正式基于这样土壤才能够孕育出赫赫有名的干邑色。这让我们不由想到福特的百年底蕴,从1908年福特汽车公司生产出世界上第一辆属于普通百姓的汽车-T型车,到现在也历经了百年,在此基础上长安福特推出的干邑棕车型,也像法国干邑那样,是独一无二的选择。

新蒙迪欧Cognac特别版是在1.5T和2.0T豪华型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干邑棕内饰配色,并在车门板、中央扶手、方向盘等皮质细节处采用棕色线缝制。 外观方面,在前格栅饰条、前雾灯包围、后备厢饰条颜色与普通版有所区别。 增加后扰流板,轮胎/轮毂也升级到了18英寸。

金牛座Cognac特别版是在金牛座245时尚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干邑棕内饰,配置方面增加了一个12V电源接口及卫星导航。外观方面还是保持现款的全LED前大灯、满月状尾灯,轮胎/轮毂由原来的17英寸升级到18英寸。

翼虎Cognac特别版是在翼虎1.5两驱铂翼型的基础上,外观加入了前后下包围运动套件,设计新颖。同时,19英寸轮胎/轮毂取代原来的17英寸。内饰新增Cognac干邑棕颜色,挡把、扶手、方向盘等细节也进行了棕色缝线装饰,动感更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