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微信面向商户开放品牌搜索功能;百度Apollo宣布未来量产计划

汽车 亿欧网 2018-07-07 09:42

 

早讯丨微信面向商户开放品牌搜索功能;百度Apollo宣布未来量产计划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国资委:加快推进中央企业IPv6部署应用工作

7月6晚间消息,国资委今日召开中央企业IPv6规模部署应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在会上强调,中央企业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工作部署,要在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和国家网络强国战略中发挥骨干和引领作用。

证监会发布修改后的并购重组委工作规程

7月6日晚间消息,近日,证监会修改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规程》,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据悉,此次修改主要涉及八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建立专项监察机制、适度扩大委员会规模、调短委员任职期限等。为满足审核需求,保证审核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委员总人数由35名增加至40名,内部委员不超过11名。将委员每届任期2年改为每届任期1年,连续任期最长不超过2届。

中国药品审评审批用时进一步压缩

7月6日晚间消息,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全国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中国药品审评审批用时进一步压缩,待审评的药品注册申请已由2015年高峰时的2.2万件降至3200件以内。创新药物和医疗器械审评审批进一步加快,截至今年6月底,共对29批597件药品注册申请进行优先审评审批,审核批准了39个创新医疗器械和4个优先审批医疗器械产品。明星企业

微信面向商户开放品牌搜索功能

7月6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宣布,为进一步方便用户获取服务,帮助商家触达用户,品牌搜索功能面向品牌开放运营。据悉,开通品牌搜索的商家将获得品牌官方区和微主页的能力。品牌官方区,是获得认证的品牌在搜索下的专属区域,用户获取品牌信息和服务的官方渠道。而微主页,是微信提供的标准化小程序,包括品牌介绍、主营产品、服务、联系方式等模块。品牌商开通的条件为其公众号获得商标保护,且非金融、医疗行业。

百度Apollo:与优达开发线上课程,宣布未来量产计划

7月6日消息,在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Apollo平台研发的总经理王京傲表示,Apollo和UDACITY共同开发了Apollo线上课程。他还宣布了Apollo的量产计划:百度将在2019年年初发布量产限定区域城市自动驾驶,在2019年将发布量产限定区域自动驾驶,2020年量产简单城市道路自动驾驶,2021年发布高速跟城市道路全路网的自动驾驶,2021年发布高速跟城市道路全路网的自动驾驶。

苏宁物流地产基金首期50亿资金就位

7月6日消息,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苏宁深创投-云享仓储物流设施一期基金已经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本次完成备案的基金即该物流地产基金首期基金,募资规模50亿元。苏宁方面表示,设立物流地产基金的目的是充分挖掘公司高标准仓储物流设施的价值,并加速物流仓储资源的获取,建立中国零售行业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网和服务网。

Netflix和亚马逊争抢印度流媒体服务市场

7月6日,国外媒体发表文章称,Netflix和亚马逊目前都在国外市场积极寻找新用户,它们不约而同地将印度市场作为下一个重要战场。Netflix和亚马逊均于2016年进入印度市场,除了彼此公司之间的竞争,两家公司还面临着强大的本地竞争对手。印度流媒体视频市场的领导者是Hotstar。除了本土竞争对手,有报道称,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和Facebook也计划进军印度流媒体服务市场。

一汽东风长安再联手:将互相开放现有物流资源

7月6日,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T3物流高层研讨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根据T3物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一致同意探讨和全面深化物流领域的各项合作,建立“1+1+3”物流企业(一汽物流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东风车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风神物流有限公司、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创新模式。

暴风集团: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7月6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冯鑫所持部分股份被法院司法冻结。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系中信资本以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为由向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对冯鑫名下暴风集团327万股进行司法冻结,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65%,占公司总股本0.99%。本次司法冻结事项目前不存在被冻结股份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控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投融资

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提交IPO招股书

7月6日晚间消息,据CNBC报道,智能音箱与音频设备制造商Sono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书。Sonos计划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SONO”。目前,Sonos尚未确定要发行的股票数量及发行价区间。摩根士丹利、高盛和Allen & Company为Sonos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美容服务在线预订平台Booksy完成1320万美元B轮融资

7月6日晚间消息,美容服务在线预订平台Booksy宣布完成1320万美元B轮融资,Piton Capital领投,OpenOcean以及Sebastian Kulczyk,Zach Coelius等著名投资人参投。下一步,Booksy将利用B轮资金推动全球业务增长,招募知名AI人才优化技术服务。大佬说

腾讯金融科技陈起儒:移动支付从红包开始走向国际化

在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上,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表示,腾讯的移动支付高速发展正是借助于2014年春节开始的红包。他表示,未来,通过移动支付,不仅仅解决支付本身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能连接各种垂直系统,跟它们产生化学作用,从而创造出越来越多清爽的体验。他认为,国际化是未来移动支付的发展方向。“未来会有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支持微信支付。”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对富人征税50%,给穷人每月500

7月6日消息,据CNBC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认为,为消除收入不平等问题,政府应该向最低收入人群发放现金补助,这些钱应该来自对富人,甚至是像Facebook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征收更高的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