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沃兰多官方预告图 定位7座家用车

汽车 pcauto 2018-07-07 09: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6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沃兰多”车型的“勾引图”。新车定位于家用7座车型,并将于第三季度首发。

雪佛兰全新沃兰多的前脸采用了由旗舰跑车科迈罗“一脉相承”的家族式大嘴进栅的设计,与刚刚发布的全新Blazer车型十分类似,均十分咄咄逼人。新车LED大灯组采用了两段的“兜底”设计,十分有个性,并与下方的雾灯区轮廓交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通用旗下最新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并匹配通用自家的6MT/6AT变速箱。新车的车身形式也非常适合全家人日常通勤、市区周边郊游等任务,相比众多的7座SUV车型更实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