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表现不愁销量 试驾吉利新远景SUV 1.4T

汽车 pcauto 2018-07-07 09:45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检验一款产品是否成功最好的方法就是销量,尤其是汽车这种家庭生活必备的大物件,销量高了口碑也就跟着来了,然后便能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吉利远景SUV就是这样一点点成长起来的,并且对于大家给予的信任他们也用更好的产品作为回报;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吉利新远景SUV就运用吉利全新设计理念以及更多的技术升级,综合实力表现确实又提高了,因此销量绝对不是问题。体验读图模式

这款吉利新远景SUV是今年6月1号上市的,它推出了六款车型,其中有三款搭载了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动力,而这次我们主要体验的就是搭载新的动力总成之后它是否有较高的表现,1.4T动力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在8.99-10.59万,本次我们试驾的将会是次顶配1.4T的CVT豪华型,应该也是主销车款了,所以还是很有参考意义的。

外观:吉利家族化,设计显精致

对比一下新远景SUV和老款在设计上其实还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吉利新的家族化前脸对于整车的美观度却有显著提升,可以在很多细节上看到新远景SUV的喜人之处,接下来我们主要说说差异。更有张力的前格栅设计尽管造型上没有发生变化,但最外圈的格栅饰条更宽了,就好像是一个渐变过程效果比老款更好。此外,头灯加入了透镜,10颗LED日间行车灯延周边点亮也格外美观醒目,还有雾灯的变化也是突出其更精致的模样。

 

侧面有两个变化需要注意,一个是更洋气的全新轮毂样式,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225/65 R17。另外就是车顶行李架彻底变成了增加美观度和SUV特征的装饰,既然用不上那就让它变得更好看吧。车尾部变化较大,但也都是细节上的,你会发现它的尾部设计不再那么臃肿,更多的层次与棱角归还了它本就坚持的年轻风格,当然它并没有失去SUV的结实感,护杠包围以及双出排气装饰还是挺有力道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