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第二代逸动性能研发探秘之旅

汽车 pcauto 2018-07-07 10:29

7月5日,逸能觉醒-第二代逸动性能研发探秘之旅于美丽的山城重庆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汽车专业媒体走进逸动性能研发地—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探秘第二代逸动研发背后的故事。活动现场通过工程师讲解,实验室参观,媒体实操体验、性能驾乘等环节,让媒体对第二代逸动性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据了解,第二代逸动是基于长安“信心、愉悦、活力”驾乘基因标签的性能DNA理念下诞生的第二款产品,由长安中美10余位具备30年以上底盘开发及调校经验的专家,历时10个月通力协作,涉及动力传输、NVH性能、乘坐&操稳、制动性能、转向性能、驾驶环境、人机交互等7个领域,共计23项属性,固化客观指标500余项。在保证了11种复合路况下,传动、行车制动、精准转向、乘坐舒适性、操控稳定性等达到多方兼顾的均衡性能传递。

长安高级汽车工程师邹轶,从性能带来的驾乘感受出发,用一个“稳”字总结第二代逸动性能最显著的三个核心特点:“平稳操控——灵活不失稳健、沉稳驾乘——舒适稳定并济、安稳制动——起步快停得稳”。并结合活动现场摆放的两代逸动底盘展示模型,从技术层面呈现第二代逸动性能开发中创新的底盘硬件革新以及驾驶品质的调校。

 

如长安高级汽车工程师邹轶形容,汽车的调校如重庆的火锅,虽都是麻辣味道,却因每家麻辣配比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香型。活动安排媒体参观KC试验台、制动实验室,减震示功机等实验设备同时,还安排工程师指导在场媒体进行减震器伐片的组装体验,感受第二代逸动性能调校的魅力。亲手调校属于自己的“麻辣味道”。

 

深入浅出的讲解,亲身上手参与调校,驾乘体验转向机器人、方向盘调校技术,一上午的活动让媒体对第二代逸动性能NDA的理解有了更深切的认识。有媒体表示:无论从实验设备的匹配,还是工程师对消费者深刻洞察基础上复合市场趋势的调校,无不体现了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技术领先企业的强大研发能力和内在实力。

 

第二代逸动作为长安重要战略车型的换代产品,延续第一代动感设计和强大内在实力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级的性能体验。保证乘坐舒适性基础上,兼具驾驶操控性的平衡。遥遥领先同级的35.6米制动距离,跻身于世界一流轿跑水平。一系列优秀性能调校的呈现,都给予长安足够的信心相信:第二代逸动将延续逸动品牌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口碑积累,继续长安汽车和中国汽车品牌经典产品的使命,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更好的人、车、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