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启辰T60第四季度上市 搭载1.6L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7-18 11: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启辰T60申报图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该车定位小型SUV,预计新车会在8月底成都车展亮相,并且于第四季度内上市,售价可能在10-15万元左右。

启辰T60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相连,下格栅与雾灯区相连,造型独特。新车侧身三条腰线,棱角分明,错落有致,营造更强的运动气息。而双拼色车身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潮流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 1679mm,轴距2640mm。T60独特的7字形尾灯组十分夺目,上方折线形的后扰流板和底部大面积银色梯形下护板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VENUCIA被放置在后备厢盖上,排气可能采用双边共两出。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T60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体现在有无LED大灯组、有无全景天窗、有无车顶行李架,以及不同轮圈样式。

启辰T60搭载日产HR16 1.6L发动机,最大输出93kW(126PS),油耗5.6L/100km,传动应该是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除此之外,结合启辰T70和T90的配置表现,新车预计将在安全配置和车联网上有着进一步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