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铁龙C6 360THP申报信息 1.6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8-07-18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家工信部近日公布了东风雪铁龙C6 360THP的申报信息,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的同时,换装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标致4008、雪铁龙天逸等车型上均有搭载。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个性的前脸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配备多辐式轮圈,同时提供五辐式双色轮圈可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电动天窗以及相关个性化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5G04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新车的传动系统依旧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