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万级小资又省心的豪华车 这几款值得看

汽车 pcauto 2018-07-18 09:2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购买30万以上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奔驰、宝马和奥迪组成的BBA一线豪华品牌。除了BBA,我们习惯于把BBA之外的豪华品牌戴上“二线”的帽子。在这个BBA独大的市场里,鲜有对手能够对它们形成直接的挑战。不过其实在二线豪华品牌里不乏有很多小众的选择,它们本身低调内敛,既小资又够省心,配置以及豪华程度相比BBA的 车型有过之而无不及。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这样的四款车型来看看,它们究竟是不是你的菜。

沃尔沃S90

官方指导价:36.98-55.18万 元

沃尔沃S90在推出后一度成为了当时的网红,修长的车身和北欧风格的内饰让不少人感慨:“壕得好有品味啊!”。然而品味显然不能当饭吃,没有半年,在销量压力下,S90系列就出现了高达几万元的现金优惠。虽然降价让沃尔沃不是很开心,但消费者们可是相当高兴啊,最低31万元就可以入手的S90入门款,性价比真是堪比北欧另一个明星品牌宜家了。

外观充分呈现出ConceptCoupe概念车所带来的沃尔沃新一代设计语言。采用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视觉效果确实不错。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在售的S90长轴距版,轴距相比海外的标准版增加了120mm,达到了3061mm,一跃成为同级别车身中总长最长的车型。

内饰风格同样非常的“北欧”,采用了简约的线条勾勒,搭配上品质上乘的自然材质,真皮和木质,营造出了一种看似简单但又不失豪华氛围的奇妙内饰。竖直排列的中控大屏幕为车内带来了足够的科技感,触屏操作流畅,功能也足够丰富。当然,顶配版本才会有最好的视觉效果,入门款上的铝制面板饰条在豪华程度上打了一定折扣。

配置方面,S90长轴版全系标配LED大灯、电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镀铬前格栅等提升档次的配置,而这些配置在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上得到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有,但是相对与这些,安全配置才是沃尔沃车型的杀手锏,S90作为旗舰车型,即使是最低配车型,安全配置上也绝对不会少配。除了配备了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诸如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测、前排两级释放双安全气囊等一应俱全。

对于一台行政级座驾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后排!而沃尔沃S90在后排表现上让人侧目,超过3米的轴距号称同级最强,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后排能获得充裕的空间表现。

目前沃尔沃全系从上到下只有一款2.0T发动机,可谓真的做到了阶级平等一视同仁。高功率的2.0T Drive-E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可在1500-4800宽泛的转速区间内获得更充沛的动力表现,而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即便是长轴距版本官方也给出了0-100km/h加速7.2秒的成绩。

车型点评:沃尔沃大概是不喜欢被人评论为“二线”豪华品牌的,然而它的销量却似乎难以摆脱二线的地位。所以,高性价比成为了它突围的一大砝码,S90从上市前的高热度到上市后表现平平的销量,出现大幅度优惠后销量才有所起色。不过在现金优惠之后的S90的确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高性价比,热爱大尺寸行政轿车又不愿意随波逐流买BBA的话,沃尔沃S90会是划算又有腔调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